《勇敢的心:世界大战》6.25发售 最新预告

   育碧今日公布了旗下解谜冒险新作《勇敢的心:世界大战(Valiant Hearts: The Great War)》的上市日期,同时公布了本作的一段名为“回归(Come Back)”的新预告。据悉,本作将以数字版的形式发售,发售日期为6月25日,对应平台为Xbox 360、Xbox One、PS3、PS4及PC平台,售价14.99美元。

  最新游戏预告:

  《勇敢的心:世界大战》设定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游戏将跟随4个角色在世界大战中的故事。这款游戏是由育碧蒙特利尔开发,这个工作室曾经参与制作了《雷曼:传奇》,《雷曼:起源》和《超越善恶》。另外,游戏将使用UbiArt Framework引擎,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发售的《光之子》也使用了相同的引擎。

[编辑:Echo]
上一篇:《愤怒的小鸟》原班底成员另立炉灶开发作品 下一篇:塞尔达无双上市时间确定 今夏开始割草之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