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战争5什么时候出 新系统和兵种曝光

   Gameloft真是太能吊玩家胃口了,上月底公布了《现代战争》系列第5部的命名之后,今天又放出了关于游戏的更多内容。

  现代战争第5部名为《Modern Combat 5: Blackout》,从去年至今,不是玩神秘就是放烟雾弹,都学坏了。Gameloft 官方博客再放出更多内容:游戏会增加统一的进程系统,并确定了4种不同类型的士兵。

  大家都知道,《现代战争》系列是一款融合了单人和网络对战两种模式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但二者却是各自分离的两套系统。在最新的《现代战争5》中,这两者将会通过统一进程系统紧密结合起来,也就是说无论你是单机还是在线对战,玩家所获得的经验都会算进全部角色的等级里去,比如你解锁了一件新武器之后,可以用在两种游戏模式中。

  《现代战争5》会包含4中不同类型的士兵,每一个士兵种类都拥有自己的升级方式和技能。

  突击兵:擅长使用突击步枪等中远程武器发起主动进攻;

  重型武器手:使用散弹枪、火箭炮等短程武器的耐力型选手;

  侦察兵:移动迅速,擅长使用手枪近距离作战;

  狙击手:使用狙击步枪远程打击/掩护。

  最后送Gameloft句名言:no zuo no die,因为他们这次又没有告知游戏何时发布。不过从最近频繁的信息透露来看,离正式发布应该是越来越近了。

现代战争5什么时候出
现代战争5
[编辑:Echo]
上一篇: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出 疑似游戏封面曝光 下一篇:模拟人生4社么时候出 在俄被评18+保护青少年健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