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出 疑似游戏封面曝光

   早在3月份便有消息称,卡普空即将推出《生化危机》系列的第七部作品,而近日国外论坛便出现了一张被指是《生化危机7》的游戏封面和一张可能是典藏版游戏同捆特典DVD的光盘封面。

  虽然新作将至的消息让玩家们欣喜不已,但如果仔细看看曝光的所谓封面便可以发现不少可以之处,首先封面的主体图案与六代游戏过于相似。

  另一方面,封面顶部的发售平台信息也缺乏说服力,很难想象卡普空这种圈钱大厂只会让《生化危机7》登陆Xbox One和PS4两个平台。

  同时,底部的预购信息,字体的排版看起来来非常别扭,怎么也不像是专业厂商的作品。

  因此,我们不排除这张图仅是又一张玩家作品的可能性。不过对于即将到来的E3大展,我们仍可以抱有一丝期待,如果卡普空真的要宣布《生化危机7》,E3绝对是一个最佳时机。

生化危机7什么时候出
生化危机7
[编辑:Echo]
上一篇:HelloKitty专卖店也买不到 奇葩周边产品 下一篇:现代战争5什么时候出 新系统和兵种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