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新游《H1Z1》体验行尸走肉 游戏详情揭秘

  在一场大规模的生化灾难过后,世界上的大部分人类都变成了僵尸,此时,幸存下来的人类一方面要逃避僵尸的追杀,在恶劣的环境下生存,另一方面,还要与其他不怀好意的人类作斗争。这些内容听起来有些像大热美剧《行尸走肉》的剧情,没错,剧情的确有些类似,只不过这一次事情是发生在游戏中——《H1Z1》。 近日,负责《H1Z1》游戏项目的资深设计师Jimmy Whisenhunt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其中他向记者介绍了这款游戏的游戏内容,以及将来所采用商业模式。

《H1Z1》
《H1Z1》

  Jimmy Whisenhunt表示,《H1Z1》是一款大灾难过后的生存网游,其内容想要玩家体会的是在灾难过后艰难生存的真实感,而非鼓励玩家将注意力集中在提高等级、生命值、以及各项属性这些数据内容上来。所以,在这款游戏中,玩家不需要去关注自己的等级,而首先要做的事情就是寻找食物、庇护所、生营火、药品、以及找寻尽可能多的武器弹药,因为这款游戏中,任何环节处理上的疏忽都会要了你的命。你需要面临来自自然环境、僵尸、伤口感染、天气、野生动物、甚至其他玩家的挑战。

《H1Z1》
《H1Z1》

  Jimmy Whisenhunt还介绍,这款游戏的一个亮点就是,玩家不会永久死亡,只不过会在死掉之后,暂时转变为僵尸,让玩家体验一会儿做僵尸的感觉。

《H1Z1》
《H1Z1》

  另外,这款游戏未来会采用免费游戏模式,玩家在游戏内置商店中可以买到服饰、装饰品、道具、甚至还有可能在里面买到新颖有趣的游戏模式。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真心真意爱公司 索尼高管集体归还年终奖 下一篇:《万圣节》导演认为无主之地2是最佳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