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再遭不幸 飞利浦告任天堂侵犯专利

  已经亏损的任天堂最近再次遭遇不幸,飞利浦将任天堂告上了美国法院,控告任天堂的游戏机Wii侵犯了其2项专利。被侵犯的两项专利包括了“Virtual Body Control Device”(虚拟身体控制设备)与“User Interface System Based on Pointing Device”(基于定位设备的用户界面系统),飞利浦早在2009年已经申请。

  而任天堂在2011就已经认识到了侵权,对于任天堂这种明知故犯的行为,飞利浦终于决定诉诸法律,指控任天堂旗下包括Wii、Wii Remotes、Wii U主机和GamePad等Wii产品侵犯了其专利,并要求在美国禁止销售这些产品。

  飞利浦发言人称,双方自2011年起便讨论授权协议,但未达成共识。目前双方的官司处于僵持阶段,但根据惯例,这类官司通常会持续很长时间才有结果,Wii近期还不会遭遇禁售。

Wii
Wii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育碧《孤岛惊魂4》神秘面纱揭晓 11月发售 下一篇:刺客信条新作十工作室联合开发 销量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