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去年大亏损销售额下滑 今年靠看门狗?

   在周四举办的年度财政报告会上,育碧公布了2013财年的总成绩。2013财年末,育碧账户现金余额为1.429亿美元,赤字达1740万美元。

  在2013财年(2013年4月-2014年3月)内,育碧总销售额为13.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17.2亿美元下降了近20%。

  在研发投入方面,育碧2013财年的花费了65.59亿美元,比2012财年的65.75亿美元稍有增长。 

看门狗
看门狗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表示,他认为在2014-2015年间,育碧能扭亏为盈。

  “次世代主机平台正在快速升级,而在线游戏市场也发展迅速,我们有信心到2014年末公布PC和主机平台年度十佳销量时,至少有三款以上是我们的游戏。同时,我们的数字平台销量也会大幅度上升。”

  “本年度育碧的一切表现由以下五款游戏做主:《刺客信条:大革命》、《孤岛惊魂4》、《舞力全开》、《飙酷车神》和《看门狗》。目前,《看门狗》的预售成绩几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们认为它非常有潜力成为史上最成功的新游戏。”

  育碧还表示,《刺客信条4:黑旗》目前的出货量(包括数字版)为1100万套,和育碧此前的预估基本持平,而《孤岛惊魂3》的销量则达到900万。

  关于《南方公园:真理之杖》,育碧没有明确公布销量,不过他们表示,该作“表现稳定,在数字平台的成绩超出我们预料”。

  2013财年育碧数字平台的总销量占全部销量的19%,数字游戏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2%。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全境封锁什么时候出 跳票至2015年发售 下一篇:看门狗什么时候出 正成为游戏史上最成功的新系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