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画面惊艳 《看门狗》分辨率低?

   育碧最近放出了其即将发售的开放世界黑客游戏,《看门狗》的分辨率和帧率。PS4和Xbox One版分别是900p/30 FPS和792/30FPS。这个结果让许多粉丝大失所望,因为传言称PS4上《看门狗》会以1080p/60 FPS运行。 

《看门狗》分辨率低变成翔?
《看门狗》分辨率低变成翔?

  《看门狗》创意总监通过推特对此说出了解释:

  “我说过游戏中最主要的元素就是动态,整个游戏都是动态。所有方面都是有联系的,所有方面我们在开发中都要进行选择。如果你想像我们一样选择全动态,那么就必须接受低分辨率。

  我不否认高分辨率有自己的优势,但代价太大了,这就是我们的工作,我们的选择。

  画面是游戏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但这并不是设计者唯一考虑的。”

  之后有一位用户反问道:“《GTA5》看起来非常惊艳,而《看门狗》看起来像屎一样!怎么解释?”

  Morin回应说:“《看门狗》的全动态就是说你可以和所有东西进行互动,而且是无缝连接的。《看门狗》推动了视觉也推动了游戏交互性。我们的重点就是让你在美丽动态的城市里随心所欲做黑客。”

  最后,Morin总结说:“每一个方面制作完成时,都需要另一方面做好准备,如果你那么热衷于画面,那么你应该考虑:循规蹈矩通常不会带来最好的结果,一切都不是那么简单。”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原住民开发冒险游戏《永不孤单》秋季发售 下一篇:终极街霸4预购获服装包 全版本上市时间确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