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首推《刺客信条》页游:完全免费!

   原本的移动游戏《刺客信条:海盗》近日在微软与育碧的合作下成功转型为一款页游作品。

  IE高级产品营销经理Divya Kumar表示,网页版的《刺客信条:海盗》完全免费,内置5种语言,但仅支持IE 11浏览器。借助微软新浏览器对WebGL、HTML5和JavaScript的良好支持,玩家将获得出色的游戏效果。

  据介绍,《刺客信条:海盗》出身移动游戏,因此对于触摸操作有着天生的良好支持,因此微软也建议玩家能够在Windows 8触屏PC或是Surface上进行游戏。

  《刺客信条:海盗》游戏页面地址:http://race.assassinscreedpirates.yzz.cn/

刺客信条:海盗
刺客信条:海盗
[编辑:Echo]
上一篇:雅达利重拣硬件业务 新品竟不是游戏机 下一篇:PS4XB1独占《百战天虫》新作发售日确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