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蒙特尔!《黑金》新服【雷霆之怒】今日17时开启

  史诗级魔幻网游巨制《黑金》,5月觉醒版本将于近期正式对外开放,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更加全面而流畅的体验新版本的游戏内容,双线四区新服【雷霆之怒】5月9日(本周五)17:00率先开启!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黑金截图

  作为觉醒版本的预热阶段,新服【雷霆之怒】的开启为广大玩家们畅玩黑金准备了七重好礼,于今日下午17点同步放送,全民VIP时代即刻火热来临!

 

  七重好礼包括新服登陆好礼、新服在线好礼、领跑荣耀好礼、双重经验成长好礼、全程财富值爆表好礼、全程财富值爆表和战力金榜,玩家只需在5月9日-5月18日期间, 登陆新服畅玩《黑金》,即可畅享好礼。

  双面对决 全球魔幻史诗

  【关于黑金】

  黑丝大咖“艾薇儿·拉维尼”鼎力加盟黑金3.21开放测试,一起携手朋克天后,感受巅峰魔幻史诗!

  黑金是由蜗牛公司三百人研发团队历时三年倾力打造的一款史诗级魔幻网游,其独有双面大世界、载具大战场、 无锁定战斗、存档制收费等创新玩法备受广大用户期待!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观《终极火力》EFM赛后变革 又是大神转会季 下一篇:《盛世征途》国战解析 策略战斗更显魅力
分享到:

黑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