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逐鹿》谁能赢?精英选拔赛明日启动

  史诗级大战即将打响!《群雄逐鹿》精英选拔赛明日正式启动128进64的比赛,小伙伴们都准备好了吗?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首日16支战队出战

  根据对阵图,5月10号19点起,将有16支战队率先出战!八场大战将以一场定胜负的形式决出8个64强的名额!是黑马突围,还是老将弥坚?本周六就将揭晓!

  首日对阵图如下:

群雄逐鹿
群雄逐鹿

  死亡之组上演焦点战

  在对阵图出来后,众多民间“赛事评论员”都对各大小组的分组情况进行了分析。群众们普遍表示,这次比赛的B组和E组不忍直视,颇有种公认“死亡之组”的感觉。其中E组尤甚!该组中,不仅有上届精英赛八强队伍“论坛小分队”,还有52PK媒体赛八强队伍“我们一直都在”的马甲队“我们是黑马”,这还没有算上这组里的两个外卡队。另外,战队积分居于前列的部分队伍也一同入选了!好吧,能从E组活着出来的已经是“冠军”了。在首日,B组的醉卧沙城出战,他们是全民赛冠军所在的队伍。而E组的两支队伍相对较弱,但是相信激情还是不会少的!

  《群雄逐鹿》谁能赢?5月10日精英选拔赛正式启动,看你的!

  更多消息请关注:

  群雄逐鹿官网:http://qxzl.7fgame.yzz.cn

  京东游戏本2014群雄逐鹿夏季冠军联赛:http://es.7fgame.yzz.cn/7fQxMatch/

[编辑:Echo]
上一篇:欲获神兵先战血月 《寻龙》副本等你挑战 下一篇:龙卷尘暴 浅论《黑金》平衡法师技能搭配
分享到:

群雄逐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