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新照奏效 裸奔版xboxone销量有大提升

  按计划微软将在6月9日正式销售不带Kinect的399美元xbox One裸机,尽管官方一直死活不愿承认此举是通过变相降价来增强对PS4的竞争力,但来自零售商的数据却已经证明,无论怎样,微软的Xbox One裸奔策略已经开始显现效果。

  GameStop总裁Tony Bartel在近日的一次金融分析师电话会议中表示,从目前我们收到的“裸奔版”Xbox One预购订单数量来看,人们对购买微软新一代游戏机的欲望明显随着价格的下落而提升,这意味着GameStop接下来能够卖出更多的Xbox One,并借此推动相关游戏作品的销售。

  目前,我们依旧很难说“裸奔版”Xbox One最终能够为销量提升做出多大的贡献,但可以确定的是,Xbox One接下来的月销量将不会低于4月份的115000台,而随着E3游戏展所带来的大量新作,游戏机产品也将迎来又一波销售高峰。

xboxone
xboxon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暴雪针对《星际争霸2》作弊程式骇客提出诉讼 下一篇:《枫之谷2》可爱冒险登场!今年内韩服开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