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大革命新DLC 主角与化学之父组队

   目前,我们仍然对育碧公司的新作《刺客信条:大革命》知之甚少,除了游戏背景将被设定在法国大革命期间以外,我们甚至连主角的名字还不清楚。但现在,我们可以肯定的一点是,游戏将有一些预购特典DLC正式奉上。

  最近,Gamestop在线商店对外张贴了《刺客信条:大革命》的最新宣传海报,其中我们可以发现一个鲜明的副标题,那就是“化学革命任务”(CHEMICAL REVOLUTION MISSION)。这一标题可能暗指现代化学之父安托万·拉瓦锡引发的“化学革命”。

  但这不是曲解历史或是牵强附会,拉瓦锡确实是在1794年被送上了断头台丧命,革命并不需要以科学作为朋友,拉瓦锡在罗伯斯庇尔当政时期被以叛徒的名义处死。他虽然远离政治,但也提出了法国教育系统的改革,并在所有外国人将被剥夺财产和自由时以外国科学家的身份发言维护其权利。

  育碧蒙特利尔公司将让这类有趣的历史人物加入他们的游戏,把他们编织在刺客VS圣殿骑士的故事中,拉瓦锡似乎是一个故事兼容性非常好的角色,他也是首位可以与无名主人公站在一起的著名化学家。

  《刺客信条:大革命》已经开发了有三多年时间,育碧决定会在2014年的第四季度将其发布在PC与次世代家用机平台上。而GameStop的海报则将发布时间具体在了2014年节假日期间。 

《刺客信条:大革命》新DLC
刺客信条:大革命》新DLC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环境破坏太爽!《战地:硬仗》BETA版视频 下一篇:《龙腾世纪:审判》情报 抱歉没有骑马砍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