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杀乐队来袭 英雄联盟首张专辑蓄势待发

  五杀摇滚乐团将携全新大碟震撼登场!5月28日,《英雄联盟》(简称:LOL)迎来其首张音乐专辑的全球首发。LOL开发商Riot Games联手顶级商业唱片公司,聚集极具才华音乐人鼎力合作,将向全球召唤师奉上一场“英雄与摇滚”合奏的听觉盛宴。

  LOL首支单曲试听《Lightbringer》>>>

 

五杀乐队
五杀乐队

  五杀摇滚乐团主唱卡尔萨斯、键盘手娑娜、贝斯手约里克、吉他手莫德凯撒、鼓手奥拉夫,相信召唤师们对这五位英雄的舞台形象早已熟悉。对于专辑的创作者们来说,他们的灵感也是来源于此,在创造性灵感的启发和引导下,五位英雄将带来8首史诗级金属乐歌曲,演奏出来自召唤师峡谷的独特篇章,成为真正意义上的摇滚乐团。 

五杀摇滚主唱卡尔萨斯
五杀摇滚主唱卡尔萨斯

  据悉,本次专辑的唱片与单曲将同期发布,并为玩家提供免费的下载渠道和平台;分属五位英雄的五杀主题皮肤也会得到统一的更新并将很快在客户端得到实装;此外,五杀乐队形象将获得全面升级,五杀主题召唤师头像即将全球同步上线。不论是喜爱摇滚,还是钟情LOL的玩家,这一次,都将获得完全不同以往的互动娱乐体验。 

五杀摇滚键盘手娑娜
五杀摇滚键盘手娑娜

  音乐与游戏,是全世界年轻群体所钟爱的休闲与娱乐方式。根据数据统计,在全球召唤师当中,有40%的玩家是重金属音乐的粉丝,而有44%的召唤师则是不同类型摇滚乐的爱好者。LOL在不断努力为玩家带来一流游戏体验的同时,更希望能够以更多样化的方式让其中的精神内涵超越游戏本身,传递到更为广泛的人群当中。这张摇滚乐专辑的即将发行,既是Riot Games为极具天赋的乐手,以及游戏与音乐这一跨界合作平台搭建所创造的最佳实践机会,亦是LOL试图通过音乐这一无国界的交流媒介,引发全球召唤师的共鸣,深入传递“超越精神”的核心所在。 

五杀摇滚贝斯手约里克
五杀摇滚贝斯手约里克

  LOL首张专辑蓄势待发,五杀乐队强势来袭。《英雄联盟》与玩家共同期待这股来自召唤师峡谷,即将风靡于全球召唤师间的摇滚风潮。英雄,去超越! 

五杀摇滚鼓手奥拉夫
五杀摇滚鼓手奥拉夫

  《英雄联盟》官网地址>>>http://lol.qq.com/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简称lol)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腾讯游戏运营的全新英雄对战网游。《英雄联盟》拥有海量特色英雄,加入便捷天梯匹配机制、创新天赋树符文系统。LOL自09年在欧美上市以来,迅速在全球范围掀起全民英雄对战狂潮,2013年官方最新数据统计,《英雄联盟》最高同时在线玩家数突破500万,LOL正以其席卷全球的竞技魅力引领着MOBA对战类网游细分市场,成为全球最受欢迎的电子竞技游戏。

  英雄联盟,英雄去超越!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追忆童年 腾讯云分析儿童节特别报告公开 下一篇:《战争世界》人气美女 一起玩转同城之约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