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新作竟是《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

   关于《生化危机》系列新作的消息经常被各大媒体曝光出来,而随着E3游戏展的临近,玩家和媒体们对于《生化危机》新作也变得愈加关注了。不久前有媒体爆料表示在本届E3展上出现的《生化危机》是一款外传性质的作品,而不是正统续作,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有网友捕捉到Capcom Unity官方网站出现了《生化危机:代号维罗妮卡(Resident Evil:Enhanced Veronica)》重制版的网页信息,临近E3,这很可能是真的新作。

  不过,该网页已被撤,可能是考虑被提前泄露,之前权威爆料者表示新的《生化危机》将有很久没登场的角色,维罗尼卡就有克莱尔,该作也是2000年登陆DC平台,这样猜测也很合情合理。 

生化危机新作竟是《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
生化危机新作竟是《代号维罗妮卡》重制版?

  值得一提的是,卡普空在今天早些时候公布了今年E3游戏展的参展项目,并未见到《生化危机》的身影,难道这款作品将成为卡普空的神秘杀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卡普空E3参展项目列表:

  《逆转裁判三部曲》(3DS eShop) -2014年冬

  《丧尸围城3》(PC)-2014年夏

  《怪物猎人4:终极版》(3DS)-2015年初

  《怪物猎人:自由联合》(iOS)-n/a

  《终极街霸4》 (PS3, 360, PC)-已发售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魔兽世界6.0什么时候开 新黑暗之门古尔丹的小黑屋预览 下一篇:奇异世界:新鲜可口新预告 轻松幽默救族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