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美神秘太空科幻新游《星际迷航》首次曝光

  据外媒透露,NGames游戏公司透露全新的以《星际迷航》电影为背景的网游,并曝光一张游戏截图 。不过目前游戏的名字尚未确定,游戏仍在制作中。

星际迷航
星际迷航

  在媒体发布会上,这款游戏的制作商所透露的消息也非常有限。首先是简单介绍了游戏的背景故事:宇宙中一个巨大的虫洞被发现,通过它可以进入液态空间。星际联邦派出大量飞船到此虫洞进行探索,但是飞船间进行通讯连接的信号被同时也要进入该虫洞的克林贡人截获,一场史诗级的太空大战在所难免。

  此外,NGames还多多少少透露了一些游戏设定。游戏内容主要以太空飞船宇宙激战为主,玩家还可以自定义建造各式各样的星空战舰,有宪法级、反抗军级、猛禽和D7、以及其他使用高新技术打造的超级战舰。

  目前,有关于这款游戏的消息只有这么多,NGames游戏公司还会在近期更多有关于该游的消息。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龙之谷》美版预告片发布 徐娇配音精灵弓箭手 下一篇:已经有些习惯 索尼回应PS4统领5月NPD销售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