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国花系统 抢元宝不如抢国花

  美女国战网游《战争世界》自开测以来,凭借独特的国战玩法以及热血酣畅的国战体验,受到了众多国战爱好者的追捧。全新国花系统的加入,让玩家们体验到新的国战内容。而作为国花系统的核心玩法——抢国花,更是让奥丁大陆掀起不一样的国战风暴,让人人爱上“抢”的乐趣。

  男儿抢国花

  对于宅男玩家们来说,以往的国战网游主要是以PK为主,并没有多少与妹纸互动的机会。而全新国花系统加入,改变了只能与基友玩国战的游戏方式,增加了男性玩家与妹纸互动的机会。无论是玫瑰花、棒棒糖,或是爱马仕香包、玛莎拉蒂等土豪装备,豪华而丰富的礼品道具,不仅能满足心爱妹纸的喜好,还能助她增长人气,让妹纸轻松抢国花。 

《战争世界》玫瑰赠佳人
《战争世界》玫瑰赠佳人

  妹纸抢国花

  只有男儿抢国花怎么行?《战争世界》国花系统,同样也为妹纸准备了好玩的抢国花。游戏中专设有各国国花人气排行榜,每月评选各国人气最高的国花。妹纸通过抢夺本国国花称号,获得国花专属特效、专属时装、专属坐骑等专属福利和专属权利,享受另类轻松又有趣的抢国花。 

《战争世界》国花惊艳登场
《战争世界》国花惊艳登场

  全民抢国花

  作为一款万人混战的国战网游,《战争世界》国花系统也为国战增添了不少新意和亮点,让人人在国战中都能享受到抢国花的乐趣。国花雕像,是一国国民领取国花福利的载体,是各国国民的荣誉象征。在国战过程中,国花雕像处于可被攻击状态,人们以保卫本国雕像、抢夺他国国花雕像为目标,一起作战,享受到全民同乐的抢国花。 

《战争世界》不一样的国战
《战争世界》不一样的国战

  关于《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是中青宝和盛大游戏携手打造的美女国战网游,4月2日开启国花测试,选国花,当国花,抢国花!国 花玩法魅惑来袭!国战女神大赛评选活动火热进行中,前所未有的激情体验,国花战火重燃!《战争世界》等你来战!

  《战争世界》国战女神大赛专题活动:http://act.zz.zqgame.yzz.cn/project/gz-ns/

  《战争世界》官方网站:http://zz.zqgame.yzz.cn

  《战争世界》官方微信号:zzsjol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天堂之冠》机械VS生物 两个时代的碰撞 下一篇:女武尊诞生!?《新蜀门》新版本内容猜想
分享到:

战争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