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我所爱《梦幻西游2》线下嘉年华大礼包火热来袭

  《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即将于2014年12月27日正式开启!嘉年华入场券一票难求!在嘉年华大礼包开售之后,无数玩家通过《梦幻西游2》获取到了嘉年华入场资格,现在首批预定大礼包的玩家更已经将嘉年华大礼包收入囊中,并纷纷在各大社交平台晒出自己的累累战果,纷纷相约“广州见”。大唐盛世邀你亲证,顶级coser与你相约,巅峰之战为你打响!12月27日,《梦幻西游2》与你梦回长安,一生一世一起玩!

  梦幻西游2叶子猪挑战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大礼包热售
《梦幻西游2》2014嘉年华大礼包热售

  抢到就赚到,绝版好礼为你打造

  为了回馈梦幻玩家多年来的热爱,让每一个有志于参加嘉年华的玩家都能通过合法渠道获取入场券。本次《梦幻西游2》嘉年华门票预售特别采用游戏内预购模式,每一个帐号或手机只能购买一个嘉年华大礼包。在这个礼包中除了包含有嘉年华入场券外,更有梦幻纪念币、游戏道具神兜兜等超值绝版道具,难怪本次大礼包在上线之后不久就一售而空,不少玩家称其为“抢到就赚到”。

部分玩家已收到嘉年华大礼包
部分玩家已收到嘉年华大礼包

  相约羊城,玩家热晒shopping战果

  对于许多《梦幻西游2》玩家而言,在双11中他们购买的最具纪念意义的商品无疑就是这个嘉年华大礼包了。最近首批玩家已经收到了这一大礼包。不少玩家在微博、论坛等平台晒出自己的shopping战果时,也不忘呼朋唤友求偶遇,而不少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抢到礼包的玩家也不吝于送出自己的羡慕嫉妒恨。

玩家疯狂晒图,对梦幻嘉年华热切期待
玩家疯狂晒图,对梦幻嘉年华热切期待

  精彩不断,六大主题狂欢不停

  除了稀有道具外,线下嘉年华丰富的活动内容无疑也吸引了许多玩家的关注。盛世长安为你重现大唐盛世;印象梦幻让你与梦幻主角再聚首;独领风骚,梦幻2014cosplay大赛隆重上演;勇士出征,精武天神PK大赛天元组总决赛为你全程直播;重磅发布,全新研发信息抢先曝光;欢腾美满,梦幻周边大礼送不停……力求为你打造只属于梦幻玩家自己的狂欢盛宴!

梦幻纪念币
梦幻纪念币
嘉年华入场券
嘉年华入场券
游戏道具神兜兜
游戏道具神兜兜

  《梦幻西游2》线下嘉年华作为中国游戏产业的一大盛事,在筹备之初就获得了业内与玩家的极高关注度。现在2014嘉年华开幕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无论你是否获得了入场资格,让我们与三亿梦幻玩家一起,锁定梦幻嘉年华,共同穿越千年,见证盛世繁华!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领先韩服 《地城之光:贝伦斯坦之翼》12.3开测 下一篇:女生止步! 《冰火破坏神》揭开衣柜的秘密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