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性呼唤!《无冬online》怪物兽人设定公开

  全球首款“轻魔幻”网游《无冬online》(简称无冬OL)是由世界娱乐产业巨擘孩之宝授权,龙与地下城版权公司威世智监制,是欧美神话级经典单机游戏《无冬之夜》最新续作。

  魔幻经典将书写全新史诗篇章,《无冬online》中国地区首次测试信息将于近期公布,敬请期待!

  无冬online叶子猪专区

  《无冬online》怪物种族兽人设定首曝,感受野性的呼唤,费伦大陆剑与魔法的世界等待英雄的苏醒!

  《无冬online》怪物兽人设定视频:

  【兽人·起源】

  在古老的星光第一纪元中,天魔王马尔寇创造了一种凶猛、强悍,却毫无智能的食人生物,这些黑血的巨人被称为食人妖。据说马尔寇是模仿树人们强而有力的体魄,才创造出这个种族 ......

  到了第二纪元时,他赐给这些愚蠢的生物相当的智力,让它们有了学习和制造工具的能力,也成为更恐怖和危险的生物。因此可以说兽人是魔苟斯的造物,不过不是从精灵而来,是他对精灵的拙劣仿作。

怪物兽人设定图
怪物兽人设定图
怪物兽人设定图
怪物兽人设定图

  【兽人·形象】

  兽人的鼻子扁平而且通常向上翻,他们的下唇中通常会露出一对锋利的獠牙。兽人下颚突出,使得獠牙可以正好从中间突出来。兽人高大健壮,全身肌肉,肤色一般为灰黑色,头发通常是粗糙的黑发,但从白色到深黑均有。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习性】

  兽人在地面或地下自由的生活。他们通常在夜间活动,而在白天则选择躲在文明人类的视线之外他们自己的巢穴中睡觉。就如一些传闻所说的,他们白天也可以正常行动。但他们一般不会这么做,因为白天的亮光会灼伤他们的眼睛。兽人喜欢吸引任何注意力,常常喜欢穿其他种族厌恶的鲜艳颜色。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

  《无冬online》众箭部落的兽人们广泛的分布于高塔区的各处,兽人的外形看上去就让人觉得他们是为了战争而生的,战斗中狂野的嘶吼似乎想吓退前来挑战的英雄,兽人通常是较有战斗力的,尤其是那些坐镇地下城的兽人BOSS,英雄们切勿轻敌。费伦大陆是充满危机与惊喜的,在探险之前,定要做好功课哦!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兽人战斗图

 

  《无冬online》官网:http://nw.wanmei.com/

  《无冬online》官方论坛:http://bbs.nw.wanmei.com/

[编辑:唐泽]
上一篇:首个网游密室诞生《梦幻西游2》再度跨界力作 下一篇:《神武》夏日嘉年华 暑期活动人气排行
分享到:

无冬online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