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更多内幕曝光 处理器十分彪悍且更加省电

iPhone 6
iPhone 6

  对于9月9日到来的iPhone 6来说,你最期待的是什么?

  现在国外媒体Venturebeat又送出了一些所谓iPhone 6的消息,首先新一代iPhone确定有4.7寸和5.5寸两个版本,不过后者要到10月才能发售,而前者开卖时间是9月底。

  报道中还提到,iPhone 6采用的A8处理器,主频会提升至2GHz,性能会比iPhone 5S上的A7更强劲,同时且更省电。支持802.11ac Wi-Fi和NFC功能(恩智浦NXP的NFC芯片和博通WiFi芯片),并且使用的基带是高通MDM9x35。

  此外,消息还称,iPhone 6的Touch ID的传感器有了改进,其读取时间将更快、误拒绝的几率会减少,同时安全性也将获得提高。

  最后要说的是,Venturebeat还强调,iPhone 6会有蓝宝石屏幕的,但只是出现在个别版本上。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接棒WCG WCA世界电竞赛十月开战奖金池达2000万 下一篇:动视总裁表示《命运》最终版本将不会有重大改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