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E《无尽的任务NEXT》全新内容精彩曝光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以下称 SOE)在今年SOE Live活动中,公布了牧师(Cleric)、元素师(Elementalist)与暴风雨(Tempest)三名法系职业的介绍,据开发人员称,《无尽的任务NEXT》在运营时将有超过40个职业可供玩家选择。

  牧师是辅助职业,但不同于传统在线游戏的牧师,他在战斗中相当活跃,甚至可以成为战场上的领导者,运用他的技能去指引队友进行战斗。他拥有“来自天国的复仇”技能可以提醒所有附近队友要在哪里采取行动,而所有敌人在他所施展技能范围内还能受到伤害,牧师同时拥有可以同时对敌人制造伤害与对盟友治疗与 Buff的技能,甚至还可以通过祝福技能来恢复盟友的装甲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元素师是一个法系职业,可以控制他附近的区域,他可以提供像是碎冰飞击,依照距离的远近等条件造成不等的伤害,还有像是提供大量火焰伤害的烈炎旋风,还有可以把附近敌人与所处之地结冻成冰的瞬间冻结技能等。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暴风雨这个职业偏好闪电攻击,他可以针对任何方向施展星火冲击,而这个方向沿路上的敌人都将会受到闪电攻击的影响,他同时具备更强大的旋风攻击,在他面前的敌人如果被命中后,将会遭受巨大暴裂的损伤。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另外,此次《无尽的任务NEXT》也公布了黑暗妖精种族,但现场没有公开太多讯息,而在《无尽的任务 NEXT》游戏世界中环境是可以被破坏的,因此战斗将可以影响环境。

[编辑:威水]
上一篇:Riot:将大力解决LOL职业队员退役后就业问题 下一篇:女性玩家已开始攻占游戏世界 人数占比达4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