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多个游戏企业腹背受敌 欲出国发展脱困

韩国多个游戏企业腹背受敌 欲出国发展脱困
韩国多个游戏企业腹背受敌 欲出国发展脱困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国本土游戏企业进入今年以来陷入了发展的窘境。他们不仅要在政府的严格监管下求生存,还要应对国际企业的竞争,可谓是腹背受敌。为了摆脱困境,走出国门成为了他们唯一的选择。

  据分析,韩国政府对网络游戏规定的强化,是韩国游戏公司销售额大幅锐减的主因。现行的政策规定,玩家每人每次押注不得超过3万韩元、游戏币损失达10万韩元时24小时内将无法登陆游戏、游戏对战禁止随机配对(使用免费游戏币时除外)、禁止游戏自动运行、每季度进行一次身份认证。

  报道称,虽然该政策从某种程度上能够防止网民深陷游戏不能自拔,但对游戏公司绝对是沉重的打击。同一时间,海外游戏企业开始大举抢滩韩国游戏市场,国外手游深受韩国消费者的欢迎。

  韩国游戏公司相关人员表示:“因为政府强化对游戏的监管,韩国制作公司进行投资时总会犹豫再三。很难与得到政府技术支持的中国游戏企业以及拥有雄厚资本的欧洲游戏公司进行抗衡。随着海外游戏的大量涌入,无论是韩国的网游还是手游都面临着经营的窘境。若想突破此瓶颈,应该走出国门,在国外市场寻找答案。

[编辑:唐泽]
上一篇:美国大学为《英雄联盟》优秀玩家提供奖学金 下一篇:日本游戏进口现象:授权较复杂 IP游戏不一定赚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