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日本即将进军手游市场 将大举招贤纳士

雅虎日本
雅虎日本

  雅虎日本将涉足移动游戏发行业务,并为此设立了多个新职位,招聘各种类型的人才。

  雅虎日本是一间由雅虎与日本软银共同经营的合资企业。为了展开移动游戏发行业务,雅虎日本已经在官网发布了招聘信息,招募制作人、设计师、运营人员以及其他许多岗位的工作人员。

  此举对于利润丰厚的日本移动游戏产业算得上是一件大事。雅虎日本目前拥有近5000名雇员,月活跃用户账号大约有2800万个,这让它在第一款产品推出之前就已经拥有了不小的影响力。

  而雅虎日本会采取这一举动应该也算是意料中事。它在此前多年一直积极主动地与日本地区最大的移动公司组成联盟,而雅虎日本其中的一个大股东——日本软银,则是游戏产业近期的史上最大收购案——Supercell收购GungHo——的幕后东家。

[编辑:唐泽]
上一篇:McRo将起诉动视暴雪等42家公司侵权不被支持 下一篇:英游戏产业价值超170亿元 近半公司专门开发iOS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