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空之遗”或是星际争霸2最后一部资料片

  在以人族为主线的“自由之翼”和以虫族为主角“虫群之心”之后,《星际争霸2》终于迎来了神族资料片“虚空之遗”。外界纷纷猜测这很可能是《星际争霸2》的最后一部资料片,而暴雪开发者的最新表态也证实了这种猜测。

  暴雪首席游戏关卡设计师Jason Huc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虚空之遗”的确是《星际争霸2》的最后一个组成部分,在此之后不会再有新的资料片出现。

  目前,“虚空之遗”的开发还没有最终完成,那么当游戏未来正式上线后暴雪就会对之弃而不顾吗?

  当然不会,Jason Huck表示,暴雪将会一直为游戏开发新的平衡性补丁、对战地图和新的创意。

  最新爆料显示,《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或将于2015年1月开启技术测试。

Jason Huck
Jason Huck
[编辑:coco]
上一篇:育碧新作或彻底拒绝Steam 只照顾自家平台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 魔兽世界1分钟电影预告简单剧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