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灵》天下四杰赛启动 32个城市全国开战

  经过为期7天的报名和紧张筹备,《剑灵》“英特尔杯天下四杰争霸赛”于9月27日正式打响,32个城市赛同时开启!不计较个人得失,不在意他人眼光,只选择最潮最华丽的战斗,战出名望战出名堂,这就是《剑灵》所主张的“全新一代”剑灵赛事。2014是《剑灵》赛事全面打响的一年,除了十月战斗月全国来自32个城市的高手间过招之外,还将决出新一任“天下四杰”,直指年底的国际赛事——首届中韩对抗赛。

《剑灵》天下四杰赛启动
《剑灵》天下四杰赛启动
战火打响谁与争锋
战火打响谁与争锋

  天下四杰赛正式打响 战出名堂火力全开

  由英特尔支持的《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27日正式打响,32个城市全国开战。玩家反响热烈,来自全国各地发玩家汇聚一堂,战出名堂,用实力说话,力王洪玄公、武神千甄拳、剑仙飞月、幻鬼易云山,谁是下一代天下四杰?

玩家投入战斗
玩家投入战斗
战出名堂赢大奖
战出名堂赢大奖
区域赛奖励
区域赛奖励

  最华丽的战斗 打造潮流网游赛事

  经过武灵天下赛等一系列赛事,以及目前正在火爆开战的天下四杰争霸赛,2014年俨然成为了《剑灵》的赛事年,游戏主张打造自己的高端赛事,比赛不仅仅是胜与负的较量,更是动作、体验、招式全方面的感官享受,“华丽”已经成为了全新一代《剑灵》赛事的关键词。潮流时尚最华丽战斗,邀请广大灵芝参与其中,更有网鱼网咖等知名网咖提供赛事地点,公平竞争不使用任何药品、解控符、武器宝石,以游戏内胜负机制判断胜负,打造《剑灵》潮流网游赛事。

赛事一览
赛事一览
城市赛点
城市赛点

  蓄势待发蠢蠢欲动 期待中韩对抗赛

  《剑灵》全新一代诠释了青春与个性,而四杰争霸对抗赛的开启,让更多玩家感受到剑灵不仅仅是游戏,更是华丽的战斗。除此之外,《剑灵》还将在年底的Soul Party 上举办首届中韩对抗赛,从国内走向国际,打造《剑灵》高端赛事,为玩家呈现最为华丽的赛事体验。

全新一代的选择
全新一代的选择
中韩对抗赛
中韩对抗赛
最华丽战斗
最华丽战斗

  9月27日《剑灵》天下四杰争霸赛全面启动,32个城市全国开战!

  更多详情请查看

  剑灵官网:http://bns.qq.com

  剑灵微博:http://t.qq.com/bns

  剑灵微信号:lovebns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coco]
上一篇:禁地探秘《超神》废墟地宫挖掘帝王宝藏 下一篇:铁血十月 2014年10月不容错过的精品之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