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服《魔兽世界》超长排队引论坛下线抗议

  《魔兽世界》美服已经在几天前正式推出了《德拉诺之王》版本,这一更新也立刻引起了玩家人数暴涨,甚至有消息称很大一部分都是来自中国的玩家。在这种情况下,服务器卡甚至是难以登陆其实都算是理所应当的事。但理所应当并不代表玩家就不愤怒,不久前,著名论坛Reddit的魔兽分论坛就被其管理员下线,目的则是向暴雪抗议。

魔兽世界
魔兽世界

  这位论坛管理员的ID名为Nitesmoke。不久前这家伙在推特上发出消息,称“从现在开始,魔兽Reddit论坛将下线直到我登上游戏为止”。到底是什么引起了他如此的愤怒?根据他之前的推特,这位Nitesmoke已经为了登陆游戏排了8个小时的队,而且在即将可以登陆的时候服务器还离线了。不得不说,这种情况确实让人无语,但即便如此,作为一个管理员随意关闭论坛还是显得非常幼稚。“你感到失望很正常,但也许Reddit应该考虑把分论坛的管理权留给一些不会单纯因为失望就关闭论坛的人。”一位名为Zarhym Deadeye的推特用户如此回复道。没想到这位Nitesmoke还颇为固执,称“关闭论坛就是关闭论坛,其他人对我的看法与我无关”。

  随后,该论坛的另一位管理aphoenix则出面对此事进行了解释。“首先向大家说声抱歉。作为一种对客户的支持及对暴雪的抗议,Reddit 魔兽分论坛已经下线,我们希望藉此让暴雪明白这种情况是不可接受的,”aphoenix解释道,“这种观点或许并不正确,但论坛下线确实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也并不是在维护这个观点。”

[编辑:威水]
上一篇:韩国游戏市场:网游公司扎堆进入手游市场 下一篇:魔兽世界6.0美服上线:被中国玩家挤爆了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