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次元入侵:魔兽世界黑暗之门惊现地铁站

  《魔兽世界》原定于11月18号上线的6.0资料片《德拉诺之王》昨天上午刚宣布过要延期两天开放,不过这似乎并不影响网易对它进行宣传造势。

  昨日有微博网友@甜菜ZYX在上海徐家汇地铁站拍到了惊人的一幕,只见地铁站内有一个异界风格的黑暗之门居于其中,还不时有异界生物入侵本时空位面。当然以上纯属臆测,这显然是网易做的一次广告而已,不过看起来挺好玩。

  虽然是一个广告形式的宣传,但也有很多市民在附近围观。此前可能是官方怕有不明真相的群众上去乱摸或者试图穿越时空,因此在附近设立了请勿触摸的牌子,不得不说网易真贴心。

魔兽黑暗之门惊现地铁站
魔兽黑暗之门惊现地铁站

上一篇:日本游戏公司Gungho宣布收购触控科技1%股份 下一篇:国内职业圈动荡 为LPL名额各个战队动作不断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