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始出来! 《天谕》疑似不删档临近

  2014年韩国国际游戏展(GSTAR2014)确定将于2014年11月20日-23日在韩国釜山BEXCO会展中心举行,主办方新公开的主题为“Game is not over”。在今年的展览中,预计参展的公司将比去年增长28.6%,参展公司达到了423家。而在众多参展厂商的游戏之中,有一款来自中国的游戏格外引人注目,这就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天谕》。

《天谕》专区    《天谕》客户端下载

  疑似不删档测试临近

  《天谕》在2013年GSTAR展上首次曝光。如今,一年的时间过去,经过了数次测试的完善与成长,本次再度出征韩国,无疑令人满怀期待。而制作人鸟叔日前曾在微博透露,将在本届Gstar上公布关于不删档的重要信息。究竟《天谕》会带给大家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谕

  场景宏大,却不失精细

  《天谕》采用自主研发的BigBang引擎,以其庞大的世界观,精致细腻的画面,获得了广大玩家的一致好评。细心的玩家不难发现,在细节处理上,《天谕》的3D渲染、动态光影以及动态模糊都处理得恰到好处,呈现在玩家眼前的是:远景美轮美奂,近景活灵活现。场景中既有落差巨大的山峰与空中楼阁,也有一望无际的平原与花海,既有充满生活气息的民居、店肆,也有阴森肃杀的地宫与深林。搭配较高的画质与丰富的色彩,使得玩家即使在游戏中充当风景党也是一种独特的体验。

天谕
天谕

  自由翱翔的双飞行系统

  双飞行系统是《天谕》特色的玩法之一。作为现在网游的标配之一,轻功系统已经不足为奇,但是将轻功和翅膀融合在一起的游戏,还非常鲜有。《天谕》将轻功和翅膀融合在了一起,形成了独特的双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轻功飞行的形态下和翅膀状态一键切换,在飞行的过程中可以突然展翅。

  双飞行系统在游戏中给玩家带来了更多的乐趣,能够自由的去探索整个世界,同时将玩家可活动的区域将会拓展到天空,而《天谕》在后续更新中是否能够带来海陆空的玩法联动,也非常值得期待。

天谕
天谕

  战斗之外也是角色扮演

  作为独立于战斗之外的生活玩法,《天谕》的社会职业打破了传统单一的等级模式,玩游戏不再仅仅是打怪升级下战场。在不久前结束的“谕世封测”中,《天谕》已经开放了四个各具特色的社会职业,无论是惊艳动人、妩媚娇俏的舞娘;或是富有暖男气质、博学多才的执事;还是巧手烹饪、能做大餐的厨师;甚至还有撒娇卖萌,按摩清扫的贤惠女仆,每一个社会职业都有自己存在的意义。随着游戏完成度的不断提高,相信后续也会带来越来越丰富的职业选择,让玩家在刀光剑影的游戏生涯之外,还能够回归一份生活的宁静。

天谕
天谕

  关于《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历时四年、耗资过亿自主研发的3DMMORPG网游。作为网易首款在海外市场发布的战略级作品,游戏以“无束缚”作为制作理念,邀请了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打造无束缚架空幻想世界;变革传统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开创“新战法牧”战斗体系;并在游戏中设计了双飞行、捏脸、双等级等多种无束缚玩法。

  精英玩家招募持续进行中: http://tianyu.163.com/zhaomu/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编辑:coco]
上一篇:网易韩国G-star再发新品 刷新中国发行力量 下一篇:《无冬OL》Xbox新手活动火热进行 极品奖励保送玩家满级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