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登场人物超三百人

  在本周日本的Fami通杂志上D3P公开了一款PS3/PS4平台的新作《夏色高校:青春白皮书~转学第一天,我和青梅竹马再会却被拉进报道部,过着激拍少年的生活,因为连续劲爆的报道而出了名,但不知为何记忆卡里全是内裤走光的照片,于是我面对现实,开始思考这个夏之岛的学园生活以及我赤裸裸的恋爱之路~》,预定于2015年发售。因为游戏名太长了,以后就简称《夏色高校:青春白皮书》。

  本作是由DINGO负责开发,制作团队曾负责开发过PSV的《写真女友Kiss》,而游戏的主题“拍照”也与《写真女友》类似,所以被称为是《写真女友》的精神续作。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游戏的舞台为日本某处的小岛“梦之岛”,玩家将会转学到这个岛上的高中生活三个月时间,期间可以在岛上体验各种各样的高校生活。岛上会有300人以上的角色登场,其中150人为任务的委托者,登场角色之多可谓GAL历史之最,而游戏也会采用开放世界的系统。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游戏的主题自然就是拍照,玩家作为报道部的一员可以使用相机进行各种抓拍。角度与焦距都可以进行调整。不过如果太绅士的话会被警察抓走……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史上最大规模的美少女游戏

  本次杂志还介绍了报道部的主要成员三日月芽虞(CV:三上枝织)、东海林薰子(CV:村川梨衣)、大神弥生(CV:长妻树里)、岛袋珠希(CV:洲崎绫)。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2岁小伙从麦当劳辞职 玩游戏年入百万美元 下一篇:宫本茂嘲讽其他公司产品 拒透露任天堂虚拟现实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