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年终报告:三款MMORPG活跃付费用户达100万

   这些年来Square Enix接连做了不少款MMORPG,而且运营状况也都相当不错。而在不久前发布的2014年终报告中,SE还官方透漏了《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最终幻想11》及《勇者斗恶龙10》这三款网络游戏的活跃玩家情况:加起来大约有100万用户。

Square Enix
Square Enix

  “2013年10月开始运营的《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2012年8月开始运营的《勇者斗恶龙10》和运营了十余年的《最终幻想11》,这三款游戏在目前大概有100万的活跃付费用户,同时也为我们提供了相当稳定的收入,”SE的年终报告如此介绍道,“此外,《最终幻想14:重生之境》的软件销量和运营状况目前都非常良好。”

  考虑到几年前大家还都以为《最终幻想14》要最终泡汤,现如今这款游戏的成功也确实会让不少人感到意外。虽然100万的活跃用户数相较于动辄号称拥有几百万玩家的国产网游显得并不是很多,但要论赚钱能力,很显然付费游戏和免费游戏是不一样的。

[编辑:coco]
上一篇:《火影忍者》完结篇登陆美国 2月正式上映 下一篇:战地4服务器管理人员不满DICE欲关闭服务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