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御姐胸袭 《真古龙群侠传OL》游戏壁纸

  《真古龙群侠传OL》是由台湾老牌武侠游戏巨头智冠倾情打造,卓易通(北京)大陆地区代理的古龙题材3DMMORPG。游戏收录了全部古龙作品,经典招式由洪金宝之子——洪天祥专业武指团队动捕还原精心打造,游戏配音由中港台三地多名大牌声优倾情录制。本作创新推出七大特色,题材上全面收录古龙系列作品、百位英雄强势助阵、时尚元素奇葩事件跨界乱入。在系统上,坐骑背甲变幻莫测、逆天霸体炫 酷拉风、副职奇功开放混搭。此外更有令武侠迷们欲罢不能,行云流水般的动态连击系统。同期,卓易通将与智冠共同联手,重新对游戏内容进行本地化调整。

上一篇:总有一张你的菜!桌面必选壁纸 赶紧右键吧 下一篇:全新国风竞技时代《梦三国2》游戏原画曝光
分享到:

真古龙群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