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高层:发布会内容会很赞 "发新游戏"报道不实

微软
微软

  微软对于Windows 10的热情想必诸位PC用户也已经感受到了,这款操作系统还未发售微软就已经火急火燎地搞起了宣传工作,还放言称这款操作系统将是PC玩家将用到的最好的系统。眼见几天后微软就要举办一个发布会,微软运营经理Eric Neustadter还在不久前的一次活动中微微透漏了一些信息。

  “对于他们在下周要宣布的事情我是多少了解一些的,老实说确实是让人无比激动。”Eric Neustadter如此介绍道。虽然他并没有对于内容做更详细的透漏,但很显然他对于这些内容是有信息的。据悉,这一次的发布会将主要针对 Windows 10系统,但Xbox One平台也很定会有新消息传出,无论如何,在去年PSX展会大获成功后,微软也势必在今年找回点场子。

  值得一提的是,Eric Neustadter还透漏称所谓“微软即将推出新游戏”的消息不实,而之所以会传出这么一条消息还被各大网站刊载也是因为一个误会。 Neustadter在推特回复别人的时候不小心将对方的用户名pcedfeldt打成了pcedf,结果就有人故意注册了这个目前还没人用的pcedf 并以此为名招摇过市。不过话说回来,说不定微软就会在这一次的发布会中给我们带来点游戏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苹果疑是将20余款游戏一次性移出付费榜! 下一篇:美移动娱乐市场达91亿 逼近电影票房总收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