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合并游戏音乐与视频服务 可在PS3上观看电视

  索尼昨日刚刚宣布与Spotify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共同为索尼的游戏机、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开发一款综合性流媒体音乐服务。今日,索尼又宣布将其Video Unlimited服务更名,将它并入PlayStation Network网络

索尼合并游戏音乐和视频服务 一季度上线

  目前,Music Unlimited和Video Unlimited服务都是独立于PlayStation Network网络之外的服务。

  Video Unlimited服务将被更名为PlayStation Video(PS Video)服务,它将与PlayStation Store、PS Now和PS Plus等服务并列于PSN网络上。

  然而,这项服务其实并不会发生太大的变化,它将继续为11个国家的用户提供电视剧和电影等内容。新名称将从2月份开始启用。

  索尼还证实,PlayStation Vue实播和点播电视流服务将按计划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发布。目前,纽约、芝加哥和费城的部分用户正在测试这项服务。

  英国天空广播公司今日还宣布,其Sky(微博) Go Extra和Sky Multiscreen等服务的用户现在已经能够通过PlayStation 3观看实播和点播电视节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龙之信条OL》首支预告及海量截图曝光 下一篇:游戏出版成书:只能瞄准未成年读者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