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将参加2015年美国波士顿PAX游戏展

  早在2014年暴雪嘉年华上,暴雪游戏就公布了全新的FPS游戏《守望先锋》,其颠覆性的美漫风格以及火热的6V6MOBA模式成为玩家新年中最期待的网游之一。而在2015年的PAX East上,暴雪准备将《守望先锋》、《风暴英雄》以及《炉石传说》的一些最新消息带给大家。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如果你还记得的话,在2013年与2014年的PAX East上暴雪公布了《炉石传说》以及该项目的冒险模式:纳克萨玛斯的诅咒

  当然,在今年的PAX East上《守望先锋》的创意总监Jeff Kaplan、《风暴英雄》Dustin Browder与《炉石传说》的Eric Dodds也会给各位暴雪游戏的玩家朋友们带来惊喜。

  这也是在2014暴雪嘉年华上公布全新团队射击游戏《守望先锋》之后,开发团队首次给期待这款游戏的玩家朋友们带来关于《守望先锋》的最新内容。

守望先锋
守望先锋

  从《守望先锋》在PAX East上的宣布海报我们可以发现,开发团队似乎会给我们带来关于英雄人物的更多信息,但或许会给我们更大的惊喜!

[编辑:威水]
上一篇:经典传承 龙与地下城规则新游《剑岸传奇》 下一篇:英雄联盟战队经理威胁离队成员 遭Riot重罚
分享到:

守望先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