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气洋洋过大年 《兵王2》新春时装大饱眼福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家家户户都洋溢着喜庆的气息,就连国战正统续作《兵王2》也不例外,奥丁大陆里正在上演一场新年与时尚的超级秀场,帅哥萌妹共同演绎了一场华丽的时装盛宴!服装无论是艳丽夺目的色彩,还是喜气洋洋的款式都将成为玩家们新春装扮的不二选择,现在就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新春时装 酷炫男子
新春时装 酷炫男子

  【喜气洋洋拜大年 新春时装亮点多】

  每到新年,男女老少们都会穿戴上具有红、黄两色元素的衣饰,祈求来年生活的红红火火。《兵王2》的新春时装分男装女装两款,均以正红色为主色调,色彩夺目,同时也应和了人们新年讨口彩的习俗。男装采用中国民族的长袍样式,搭配明黄色,与新春气息的相得益彰。女装更是别出心裁,将旗袍作为新春女装服饰,不仅凸显出女生们的俏皮可爱,更是将寓意着新年的一年将从头红到尾!

恭喜发财 美女拜年
恭喜发财 美女拜年

  【劲爆情侣装 上演新春style】

  如果说常规的新年时装无法满足追逐时尚潮流的情侣,那么《兵王2》的“誓约之爱”情侣套装将是他们不容错过的选择。少数民族风格的紫黑色也很适合恋爱中的情侣们,“誓约之爱”海枯石烂,浓情蜜意真是甜到骨子里,正巧又到情人节,情侣装走出去想必更是羡煞旁人。

誓约挚爱 与你同行
誓约挚爱 与你同行

  【酷炫高贵冷 黑夜魔头有格调】

  黑色是永不过时的经典颜色。黑色象征着冷艳、高贵、神秘。神秘未知的黑色无需过多修饰,只要简洁大方的剪裁就能让穿着者变身为时尚公主。黑夜魔头是今年的流行款式。作为一款很有格调的时装,最适合年轻女孩,让穿着者典雅中带着活泼、乖巧又不失性感。黑夜魔头还是最受欢迎时装,简约而不简单,彰显个性最有效。

 黑衣女魔头 带回家过年
黑衣女魔头 带回家过年
 黑衣大帅哥 吸人眼球
黑衣大帅哥 吸人眼球

  【纯白浪漫婚纱 新年找个好老公】

  对于每一个女孩子来说,身披婚纱的那一刻将会成为一生最美的瞬间。特别是纯白色的婚纱,象征着纯洁与浪漫,在无数少女的梦中魂牵萦绕。而《兵王2》中的所有女性玩家都有机会选择自己的白色婚纱,感受这一浪漫时分。想要PK周杰伦新娘昆凌的婚纱,你在《兵王2》就一定能找到!

浪漫婚纱甜蜜一生
浪漫婚纱甜蜜一生

  怎样,这场新春时装秀看得大饱眼福吧,如果觉得不过瘾,那不妨就来加入《兵王2》大家族吧,美女有百搭时装,帅男有美女作伴!Hold住你的鼻血,在稍后将到来的情人节里,还有海量活动等你参加,赶快行动吧!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绝对高大上《光荣使命OL》高端武器玩法一览 下一篇:女皇不说再见 《武媚娘传奇HD》精彩不完结
分享到:

兵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