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鸦降临》募资1100万 Kickstarter游戏类排名15

  《乌鸦降临》在Kickstarter众募平台上历时一个月的募资活动终于在今天落下帷幕。据悉,在30天内累积有16936名支持玩家为这款游戏总共募集了近180万美元,而这也使这款游戏成为Kickstarter史上第15大募资游戏,在该平台的所有产品类目排名中占第46名!

乌鸦降临
乌鸦降临

  在募资期间,这款游戏的开发商ArtCraft公司达成了所有拓展募资目标,不过遗憾的是他们最终并没有争取到18000名支持玩家。未来他们还将在该游戏的官方网站上继续接受玩家的募资。

  《乌鸦降临》项目的主负责人还于今天向玩家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他说:

  “玩家已经了解我并不是一个善于言辞的人,但我依然想表达我对玩家的感谢。那么长话短说,未来我会以只有我才理解的方式来继续向玩家们表达感谢。”

  据了解,在本次Kickstarter募资活动正式结束之后,官方将解锁之前所承诺的游戏介绍内容,例如感染规则、新游戏人物模型、联赛系统、战斗宠物机制等等,而这些内容也是对那些为游戏的开发捐出了30美元或更多资金的玩家的感谢。

[编辑:威水]
上一篇:神鬼寓言制作商庆祝“国家乳沟日”惹麻烦 下一篇:前迪士尼高管成立游戏发行公司 获乐逗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