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表首款适配游戏将发布

  真的要来了!只剩一周多的时间我们就能开心的去苹果零售店试玩15分钟AppleWatch了。第一款适配Apple Watch的游戏《Rules!》也呼之欲出。此前我们还介绍过一款文字游戏《Letterpad》,不过它好像还在开发中,很遗憾地错失了头名。

苹果手表首款适配游戏将发布

  其实是一款类似Memory或SimonSays的消除类智力游戏,玩法是这样的:游戏开始时,系统都会给出关卡中规则的提示;但坑爹的是,每个关卡的规则坑爹是不一样的,有些关卡会要求玩家按照数字顺序消除小动物,有些则要求按照图案匹配来消除。所以虽然看上去的确简单容易上手,不过复杂多变的规则设定,足够让无数苹果表壕友们对着迷你屏幕抓耳挠腮玩上半天了。

苹果手表首款适配游戏将发布

  不难看出,苹果表上的游戏主打的是“简单、休闲”的风格,相当于大屏游戏的阉割延伸,虽然屏幕变小了,但却是另一种“伸手就来、想玩就玩”的游戏体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魔兽:对于外挂使用问题需要保持谨慎沉默 下一篇:LOL设计师:波比与船长重做将于本季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