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Beta封测正式开始

  暴雪宣布《星海争霸II:虚空之遗》Beta 封测正式开始!封测内容包含测试新单位、新技能、系统变动等令人期待的游戏内容。如果你没看完到目前为止的说明,可以到多人游戏抢先看了解资料片新增的内容。

  如果你打算体验 Beta 封测,请阅读封测预览的内容,除了可以了解资料片内容,还能清楚玩家如何帮忙改善《虚空之遗》的多人游戏体验。我们希望与社群玩家合力打造这张资料片,大家提供的协助是最重要的助力。

《星际2:虚空之遗》Beta封测正式开始

  如何取得参加《虚空之遗》Beta 封测的资格?

  Beta 封测开始时,我们会直接标定参加测试的 Battle.net 帐号,之后才会送出授权码。如果你有幸获选,就会在 Battle.net 应用程式内、以及 Battle.net 帐号管理页面的管理游戏下载程式中看到《虚空之遗》的封测客户端。

  如果你在这个阶段拿到任何声称是《虚空之遗》的授权码,那些都是假的!欲知这种骗术的详细资讯,请详阅网路钓鱼的说明;如果你已经受骗而在该网页注册,我们建议你马上提升 Battle.n et帐号的安全性。我们会更新常见问题的内容,让大家知道授权码发放的时间点。

  如何申请封测帐号? 申请封测帐号就有机会参加《虚空之遗》的 Beta 封测。请到 Battle.net 帐号管理页面,进入Beta 测试资料设定页面,点选《星海争霸》的项目,再点选更新偏好设定。

  系统如何从名单中选出 Beta 封测的测试玩家? 系统选择测试玩家的因素很多,包括玩家使用的配备、最新《星海争霸II》登入时间与运气等因素。我们每次送出邀请函时,都希望能尽量涵盖各种玩家与配备。

  除了申请之外,还有其他参加 Beta 封测的测试玩家封测的方法吗? 我们未来会经由官网与官方粉丝团,公佈各种送出封测帐号的活动;我们会公佈更详细的资讯。

  Beta 封测会邀请多少玩家? 我们会根据测试的需求来决定受邀人数,如果测试途中需要更多玩家,我们就会继续送出邀请函。

  我去年曾参加 BlizzCon、《WCS世界盃联赛》全球决赛,何时会拿到 Beta 封测邀请函? Beta 封测邀请函会逐批发放,确保游戏伺服器、游戏系统与配对系统都能维持稳定。系统会提高2014年 BlizzCon 参赛者、2014年《星海争霸II》《WCS世界盃联赛》全球决赛参赛者与2014年虚拟门票购票方参加封测的优先度,高于普通申请参加封测的玩家。由于系统採取标定帐号的方式,无论你买的门票是多是少,只有购买门票时登记的电子信箱会收到封测邀请函。

  我收到邀请函了!我可以实况转播或者透露封测内容吗?

  当然可以!不过在实况转播或透露内容时,需注明内容是《虚空之遗》Beta 封测的游戏内容。如果你使用 Twitch 实况转播,请确认你的频道所设置的游戏选项是全新的「Legacy of the Void」英文游戏标籤。

  我对《虚空之遗》封测内容有些看法,该如何传达?

  我们将于近期开放繁体中文的官方封测论坛;只要你的 Battle.net 帐号标定为获选帐号,你就能阅读内容或张贴文章。开发团队、设计团队与社群团队每天都会阅读论坛文章,请记住我们可能无法立即给予回应。

  我希望《虚空之遗》解决某种问题,该如何传达?

  请到官方封测论坛寻找协助,品质管理团队会针对技术问题给予解决方案。如果是封测内容的问题,请勿联络客户服务中心,因为这并非该部门负责的领域。

  我发现封测有游戏漏洞!该如何回报?

  请到官方封测论坛张贴文章,有助于我们了解该漏洞影响的范围,需要的时候会进一步研究该问题。

  我可以用封测版本举行比赛或对战转播吗?

  我们欢迎大家在线上举行奖金低于$10,000美元或奖品价格不高于该金额的活动。请注意,封测的用意是收集大家的看法,我们不确定单位、地图、技能与游戏功能何时会更改,不保证游戏内容的平衡性,也无法保证封测伺服器在该活动期间是否关机维修。游戏内容为封测版本,任何组织想要举行现场活动,或者活动奖金与奖品价值高于$10,000美元时,都需要取得 Blizzard Entertainment 的同意。欢迎透过tw-tournaments@blizzard.yzz.cn连络我们。

  Beta 封测的游戏内容有什麽?

  作为封测的初始阶段,此版本将著重于多人游戏内容上;由于三族都有新单位,希望越多人协助测试越好。封测也包含未来开放的执政官模式,等到我们公佈新增内容时,会分享更多相关资讯。

  Beta 封测会持续多久?

  我们尚未决定确切的结束时间,Beta封测结束前会另外通知大家。

  Mac 用户可以参与Beta封测吗?

  可以,Mac 用户跟 Windows 用户一样,都可以参加 Beta 封测。

  Beta 封测支援哪个地区和语言?

  除了中国地区之外,《虚空之遗》Beta 封测支援所有游戏地区,并且提供该地区的语言版本。

  参加 Beta 封测需要《星海争霸II:自由之翼》或《星海争霸II:虫族之心》吗?

  不需要,参加 Beta 封测不需要购买《星海争霸II:自由之翼》或《星海争霸II:虫族之心》,但是你在《虫族之心》的活跃程度可能影响你是否被选为测试玩家。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韩国重办《魔兽3》联赛 众老将集体复出再战 下一篇:愚人节提前到来 现实中街道变成吃豆人地图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