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星际2不再有新资料片 虚空之遗明年上线

  在以人族为主线的"自由之翼"和以虫族为主角"虫群之心"之后,《星际争霸2 (预订)》终于迎来了神族资料片"虚空之遗"。暴雪开发者最新表态:这是《星际争霸2》的最后一部资料片,在此之后不会再有新的资料片出现。

暴雪首席游戏关卡设计师Jason Huck
暴雪首席游戏关卡设计师Jason Huck

  暴雪首席游戏关卡设计师Jason Huck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虚空之遗"的确是《星际争霸2》的最后一个组成部分,在此之后不会再有新的资料片出现。

  目前,"虚空之遗"的开发还没有最终完成,那么当游戏未来正式上线后暴雪就会对之弃而不顾吗?

  当然不会,Jason Huck表示,暴雪将会一直为游戏开发新的平衡性补丁、对战地图和新的创意。

  最新爆料显示,《星际争霸2:虚空之遗》或将于2015年1月开启技术测试。

星际争霸2
星际争霸2

 

[编辑:威水]
上一篇:任天堂抢市场:计划明年在中国发布非游戏类App 下一篇:外媒评魔兽电影吴彦祖演古尔丹:戏份足颠覆形象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