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一下欢乐一夏! 星际2邀你畅游ChinaJoy

  炎炎夏日已经来袭,“假期模式”随即开启。书本、作业可以暂时靠靠边,没什么比跟小伙伴们在心爱的游戏中重聚更让人迫不及待!史诗级即时战略游戏《星际争霸2》中极致竞技刺激的多人对战(免费)、拥有海量RPG地图、玩法丰富的游戏大厅(免费),以及好莱坞大片级CG的单人战役,足以让游戏小伙伴们在这个夏天玩个畅快。

  星际争霸2专题 星际争霸2下载

  从7月的第一天开始,《星际争霸2》官方暑期狂欢活动就已正式开启。在《星际争霸II》暑期活动“第一弹”(7月1日至20日期间)中,无论新老玩家,都可以都有机会获得罗技提供的丰厚酷炫外设、《星际争霸2》畅玩包奖励,更有机会获邀“上海欢乐行”:访问年度游戏盛会ChinaJoy(期间还有更多惊喜!)、探访IG俱乐部直面偶像明星,以及漫步上海外滩、夜访东方明珠,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星际2 小伙伴们在上海相聚!

星际2邀你畅游ChinaJoy
星际2邀你畅游ChinaJoy

  那么究竟怎样才能获得这些奖励呢?答案很简单,无论是新手,还是老玩家,完成下列三大暑期任务中的任意一项,都有机会达成“上海欢乐行”成就!

  活动一:惠赠新手

  暑期来临,越来越多的新人加入到科普卢星区,成为一名星际2指挥官。作为对广大新手玩家的回馈,我们特别增加惠赠新手环节。

  活动介绍:7月1日至20日,只要新注册帐号并进行游戏任意模式对战达到对应次数,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一等奖:参与任意游戏模式对战达到50次,可参加“上海欢乐行2日游”抽奖;

  二等奖:参与任意游戏模式对战达到10次,可抽取由罗技赞助的G系列最新外设5个;

  三等奖:参与任意游戏模式对战达到1次,可抽取官方提供的免费畅玩包50个。

星际2新老玩家畅抢丰富礼品
星际2新老玩家畅抢丰富礼品

  活动二:师徒同心

  星际II教官系统的开放让老兵们扮演起了新手引路人的角色,越来越多的新手玩家在老兵们的指导下成为了强大的星际2教官,作为对优秀教官们的鼓励与回报,《星际争霸II》暑期活动也为教官们精心准备了大礼赠送。

  活动介绍:7月1日至20日,师傅通过教官系统出师的学员达到特定人数,即可参与活动抽奖。

  一等奖:通过“教官系统”出师的徒弟达到10名,可参加“上海欢乐行2日游”抽奖;

  二等奖:通过“教官系统”出师的徒弟达到5名,可抽取由罗技赞助的G系列最新外设3个;

  三等奖:通过“教官系统”出师的徒弟达到2名,可抽取“我爱星际2”T恤30件。

  活动三:星际狂欢夜

  每周六,以星际2丰富的游戏大厅RPG地图为主题的“星际狂欢夜”YY直播节目自推出以来就深受广大玩家的喜爱,陪伴大家度过一个又一个美好的夜晚。世界杯期间,一款足球主题RPG游戏更是风靡,陪伴玩家度过了一个个等球赛的夜晚。暑期期间,“星际狂欢夜”继续升级,除了每周六的直播节目抽奖外,更增加每天的“打游戏,赢大奖”的加奖。

  活动介绍:无论你是新用户还是老玩家,7月1日至20日期间,只要在每天特定时间打星际2(19:00-24:00)就能抽豪礼。

  一等奖:在活动时间参与星际2任意模式对战,可参加“上海欢乐行2日游”抽奖;

  二等奖:在活动时间参与星际2任意模式对战,可抽取由罗技赞助的G系列最新外设5个;

  三等奖:在活动时间参与星际2任意模式对战,可抽取“星际I 16G U盘”20个。

  了解《星际争霸2》官方暑期狂欢活动更多详情,请访问官网:http://sc2.163.com

[编辑:Echo]
上一篇:《梦想世界》武斗大会 开启夏日PK狂潮 下一篇:7月福利 3D魔幻热血网游《激战2》CDK免费得
分享到:

星际争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