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资深动漫人绯雨焱加盟Acfun 官方不置可否

  据消息人士透露,资深动漫人绯雨焱将加盟二次元弹幕视频站Acfun,担任总编辑一职,全面负责和领导Acfun内容的建设、规划和管理。

Acfun首页截图
Acfun首页截图

  近年来,年轻人的社区平台被投资者关注,Acfun等以二次元内容,吸引年轻群体并能长期留存的平台,成为新一轮的创业热点。或许正因此,这个领域的纷争多了起来。此前,传闻优酷土豆起诉弹幕视频网站Acfun侵权,在网络上传的沸沸扬扬。有消息称因优酷土豆的巨额索赔,Acfun陷入巨大危机,人事动荡严重,面临关站风险。

  据内部人士透露,相关传言并非事实,不过,Acfun的确在经历一些列的调整,高管团队或将面临新一轮洗牌。该消息人士表示,目前已经肯定的是,Acfun的总编辑将由知名资深动漫人绯雨焱担任。

  针对此消息,记者联系了Acfun,不过Acfun方面对此事不置可否,只是表示Acfun将一如既往的为广大用户服务。

网络上能找到的为数不多的绯雨焱的照片
网络上能找到的为数不多的绯雨焱的照片

  绯雨焱本名刘炎焱,曾担任《电子游戏与电脑游戏》、《梦幻总动员》编辑、并创办了《动漫贩》、《24格》等二次元媒体,是中国当代第一批动漫画和电子游戏刊物的从业者之一,拥有多年的从业经验,在中国二次元领域拥趸者众多。

  Acfun是国内最早的二次元领域弹幕视频分享网站,最早创办于2007年,发展至今终于开始引入更资深的管理层和更高效的管理方法,或许也是因为“二次元”的热潮。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Crytek有救了!亚马逊斥资7000万美金投资 下一篇:《冰封触点》2年收入过千万:口碑很重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