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2D回合 《梦幻古龙》、《我欲封天》谁才是你的菜?

  不管你是刚入游戏的菜鸟还是游戏中的一方巨擘,2D回合制游戏,都会承载着你很多的记忆与回忆。那些青葱的岁月,那些一起奋斗的年华,那么问题来了,同是回合制游戏,《梦幻古龙》、《我欲封天》谁才是你想要的那道菜呢?

  从两者的故事源头看,《梦幻古龙》是以古龙先生的历部小说作为背景,为大家描绘了一个波澜壮阔的武侠江湖世界。在这个世界中,你会遇到很多熟悉的人,那英俊潇洒的楚留香,那风姿翩翩的陆小凤,还有更多的帅哥、美女,都是那么的耳熟能详。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而《我欲封天》则是根据起点白金小说作家耳根的同名小说改编的,为大家重塑了一个仙侠类网游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很多以前只存在小说中的神仙都会在你的眼前出现,或许你还会成为其中某一人的徒弟,从此走上了高富帅的道路,就此登上人生巅峰。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不同的故事源头,相同的是,这两款游戏都会给人美妙的享受,同样梦幻般的画面,精致的场景,让人如梦如幻。同样好玩的游戏设计,让人欲罢不能。

  到底《梦幻古龙》、《我欲封天》谁才是你心头的那道菜呢?这个问题恐怕只能等到你亲自尝试过以后,方能给出答案了。

  更多精彩请点击

  新浪微博 http://weibo.yzz.cn/mhgl001

  官方网站 http://gl.215game.yzz.cn/

  官方论坛 http://bbs.215game.yzz.cn/forum.php

  快速注册 http://www.215game.yzz.cn/member/register

[编辑:coco]
上一篇:谁是冠军 反恐行动全国总决赛八强战队亮相 下一篇:《真古龙》最“胸”超跑天团 高端品牌战略始动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