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Z》离正式版还遥远 BUG多玩家称很痛苦

  虽然《DayZ》曾在1月份公布了其销量已达300万份,但这并不意味着《DayZ》离正式版很接近。玩家在最新推出的版本中的一张截图就很好的说明了这一切。

  目前部分《DayZ》玩家正在经受的痛苦体验,在新推出的.55版中,目前角色看起来会出现随机断腿的现象。就好像打僵尸还不够难似的。

玩家截图称会出现随机断腿
玩家截图称会出现随机断腿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上不知道这是一个bug还是未知的新实施物理计算,基于玩家角色负重的计算结果。从上图看来,有玩家认为是负重太多,所以任何轻轻地摔落都有可能造成骨折。

  真要是这样的话,这可不是什么好的提议。但《DayZ》一直很喜欢标榜自己的“模拟”特性,至少这算是有点现实感。然而,如果真是这样原因的话,其他玩家的情况则很难解释了。有玩家在小心翼翼地走上楼梯以后也把腿摔断了。看来在世界末日里,骨质疏松是真正的生存威胁。

  不过就算《DayZ》会随机断腿,还是有很多玩家在玩。这也算是个好消息吧,我们一起期待《DayZ》的新数据吧!

[编辑:威水]
上一篇:韩固定45度视角射击《合金收割者》进军日本 下一篇:《露娜:月光盗贼团》韩服上半年将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