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之战《成吉思汗3》英雄副本重磅开启

  麒麟游戏旗下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3》全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即将上线,马装玩法、异国组队功能、战车副本、无尽副本等海量新内容重装上阵。更有英雄副本点燃烽烟,打响新一轮的硬汉之战!

  《成吉思汗3》官方网站:http://han3.70yx.yzz.cn

  《成吉思汗3》下载地址:http://han3.70yx.yzz.cn/download.shtml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成吉思汗3》精美原画

  英雄副本 尽显硬汉真本色

  烽火狼烟处,真英雄豪气冲天!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将《成吉思汗3》的战斗推向一个新的纪元,三大新副本之一的英雄副本也将随新资料片的上线而同步开启。玩家达到一定等级要求后就可以开始挑战英雄副本了,副本共有村庄、边塞城市、敌军基地、敌军地牢、大都、皇宫六大场景,玩家每次进入英雄副本都会被系统随机传送到六大场景中的一个。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英雄副本 综合实力大挑战

  每个场景的通关条件、怪物分布、Boss技能各不相同,其中有些并不是靠单纯的打怪就能直接通关的,有些需要你根据对话做出自己的判断,有些需要团队整体协作等等。在这里你和你的团队将会面临勇气、智谋、默契程度等多重挑战。

  在村庄场景中,就需要玩家把感染了瘟疫的村民引到火堆旁烧掉,5分钟后刷新出的Boss强弱就会根据烧掉瘟疫村民数量来决定,数量越多Boss就越弱,之后玩家就越好通关。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当你到了边塞城市,或许会觉得这里看上去很平和,实际上,你是需要和市民对话,来判断他们是否被奇怪的病所感染,是否需要击杀他们,击杀错误会导致出场Boss实力增加,在玩家击杀20个市民后,Boss就会出现。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在敌军基地中,你和你的团队将直接被传送到基地中央,六个人进入六个房间,全部完成房间的小关卡才能见到最终Boss……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英雄副本 斗智斗勇乐无穷

  用每一滴汗水凝聚成坚忍不拔的战斗力,用残酷的战斗环境激发你的战斗潜能!在《成吉思汗3》多样化的英雄副本之中,每一个关卡、每一只Boss都将充分磨砺你战斗力。和不同的敌人作战,随机应变,你的判断力、洞察力、战略能力将得到全面的提升。从这里成功通关,你将成为最为闪耀的存在!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成吉思汗3》游戏截图

  想要让自己成为无坚不摧的硬汉精英,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真男人?《成吉思汗3》英雄副本重磅出击,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即将开启,助你梦想成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成吉思汗3》官方微博、微信。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法术大咖秀 幻想网游《天谕》玉虚职业点评 下一篇:坦克世界重金打造WGL 四周年大型版本公测
分享到:

成吉思汗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