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世纪战4》韩服招募结束 超10万人申请

  韩国Softmax公司4月13日公布开发中的MMORPG《创世纪战4》内测招募目前已经结束。官方今日公开了相关数据:本次申请首测的玩家已超过10万人,招募第一天(4月2日)就有4万多名的申请。

  首测将从4月16日进行到4月18日,4月14日-4月15日在官网公布获激活码名单,同时可以预先下载游戏客户端。

  在首测会公开等级排行,10多个时空(副本),20多种角色等等内容,公测时还赠送所有申请玩家限量版的“伊莎贝(阿尔卡纳)”。

  《创世纪战4》是<创世纪战>系列最新作品,游戏中迎接前作的英雄们为同伴,有组成5名角色进行战斗的《军阵系统》,还有随着军阵组合的英雄可以改变的《连环计系统》,可召唤魔将机当攻城兵器或者对付大型怪的《降临系统》等等。

[编辑:威水]
上一篇:调查显示观看手游实况会让日本玩家更愿付费 下一篇:运营六年 《战地:英雄》宣布7月14日停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