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求被“烤”国外奇葩新游《我是面包》首曝

  每块面包的心中都有种不能言说的秘密:烤掉烤掉把我烤掉。

化身面包  不远千里只求被“烤”

烤面包模拟游戏

  在游戏《我是面包》中,玩家扮演的就是这么一块想要被烤掉的面包,而玩家的任务就是踏上征途(微博)穿越重重险阻把自己烤掉。开发游戏的正是目前非常流行的《模拟外科医生》的开发团队。游戏里只有玩家一块面包。你需要控制面包,用四个角之中的任何一个角锁在表面之上,用惯性走上墙壁,将自己甩到半空中,有时候也会挥舞刀啊瓶子啊等奇怪的物体,充满了喜感。

  总之你的最终目标是穿越房间,到达烧烤地点,你要注意不要被一路上的霉菌和蚂蚁搞得自己脏兮兮让人无法下口,毕竟我们的任务是被人吃掉啊,这么恶心怎么吃呢?然而就是这么个简单的目标有时候完成起来都很困难,因为,你他妈只是个面包片啊,你能走路已经是他妈的大奇迹了!

  游戏中会贯穿一些较为黑暗的支线情节,比如说你从医生那里得知,这间房子的主人正在爬喜马拉雅山……

  游戏目前在可以在Early Access弄到,不过最后会在Steam平台上以12.99美元的价格发布。要是你觉得这个游戏太复杂,你可以玩稍微简单一些的Magic Marmalade,这个游戏中玩家扮演的是一个横冲直撞喜欢破坏东西的棍子面包。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性感也是罪《FF15》女机械师引欧洲玩家抗议 下一篇:美国研究气囊手套 可在游戏中获得真实感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