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新作回归!《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确认

  有关《杀出重围》系列新作的传闻已经持续了近两年的时间,去年3月底媒体曾曝出消息称SE在欧洲注册了一个名为《杀出重围:人类分裂》(Deus Ex: Mankind Divided)的商标,而刚刚游戏杂志GameInformer正式宣布了其五月刊封面,《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终于正式得到确认。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游戏图片

  根据GameInformer的消息,《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故事发生在前作《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的两年后,即2029年。主角仍然是Adam Jensen,他将重新加入到一支由Interpol出力组建的队伍中,意在彻底解决恐怖分子问题,不过整个世界在此时对于机械人也更为忌惮。在本作中Adam Jensen将会拥有更多的能力,无论是潜行,战斗还是交流,至于结局导向还是取决于玩家自己的选择。

  目前官方正在进行游戏宣传活动,开发商表示会在明天(4月9日)早晨放出《杀出重围:人类分裂》的首个预告片,虽然具体发售时间尚未确认,但游戏将会登陆PS4,Xbox One及PC平台。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游戏图片

《杀出重围:人类分裂》游戏图片

  《杀出重围》(Deus Ex)系列游戏最早是2000年由Eidos Interactive发行的一款游戏,融合了多种类型的游戏要素,以场面火爆,动作流畅和自由开放的结局流程为最大特色。此前已经推出了三款正传游戏《杀出重围》、《杀出重围2:隐形战争》、《杀出重围3:人类革命》以及一款移动平台游戏《杀出重围:陨落》。这次的《杀出重围:人类分裂》作为系列正统续作无疑是给玩家带来的最好礼物。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LOL玩家3年间点击鼠标340余万次 登上钻石组 下一篇:《黑色沙漠》纪念视频 萌妹子的公测100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