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财报透露游戏发售日 植物大战僵尸将有新作

  5月6日,EA发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15财年第四财季财报。报告显示,EA第四财季总营收为11.8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1.23亿美元增长5.5%;EA第四财季净利润为3.9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67亿美元增长7.6%。

EA财报透露游戏发售日 植物大战僵尸将有新作

  财报显示,由于数字业务销售强劲以及《战地:硬仗》游戏的拉动,EA第四财季的营收和利润都超过了业界分析师的预期。受此影响,EA当日盘后股价也呈现较好的上涨局面。

EA财报透露游戏发售日 植物大战僵尸将有新作

  与此同时EA的财报也揭示了未来一年内的新作计划。根据上述图片信息透露,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里,EA首先将在今年的7至9月(2016年财年第二财季)发售旗下的一干体育游戏新作,包括《FIFA 16》、《麦登橄榄球16》、《NHL16》、《麦克罗伊高尔夫巡回赛》等;之后在财年第三季度,今年的10至12月将推出《NBA LIVE 16》,《极品飞车》新作及《星球大战:前线》;2016年推出《镜之边缘》续作及《植物大战僵尸》新作。

星球大战:前线
星球大战:前线

  这当中如《FIFA 16》等作品是首次正式确认,虽然大家都知道这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植物大战僵尸》系列的新作同样是首次公开,目前还不清楚作品详情,在即将到来的E3展上很可能会公开更多情报。EA已经预计2016财年第一财季净营收将达到11.4亿美元,全财年净营收将达到42.5亿美元。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我的世界》图书 旨在让家长了解游戏 下一篇:Valve神秘“新作”Pinball FX2终现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