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神秘“新作”Pinball FX2终现身!还是没“3”

  还记得上周Valve公布的与Zen Studios合作的“神秘项目”么,现在尘埃落定了,不是什么大作,而是弹珠台游戏《Pinball FX2》和《Zen Pinball 2》的“传送门弹珠台”主题,果然还是木有“3”。

  在这个“传送门”主题中,女主角Chell和小机器人Wheatley等玩家熟悉的角色都会出现在里面。而且这个主题的内容也是需要玩家逃离GLaDOS 的实验室的,并且还有其他《传送门》系列的要素等待玩家发掘。目前来看V社和Zen Studios的这次合作好像还不错,挺有趣味性。

  这款“传送门弹珠台”主题将在今年5月27日配信《Pinball FX2》和《Zen Pinball 2》两款游戏。目前公布平台为PC,PS4,PS3及PSVita,售价为2.99美元。敬请期待!

[编辑:威水]
上一篇:EA财报透露游戏发售日 植物大战僵尸有新作 下一篇:经典续作降临 二战RTS《闪电战3》正式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