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开窍了!任天堂新机器NX不锁区

  “锁区”作为保护不同地域之间软件价格波动的政策,曾经广为各大主机厂商使用,但这一政策已经渐渐被历史所淘汰。作为本世代主机中唯一沿用这一政策的厂商,任天堂一直饱受玩家的诟病。近日,任天堂社长岩田聪针对锁区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上周任天堂财报说明会结束后,岩田聪在公司的质疑问答中提到了关于主机锁区的问题。他表示:“公司已经充分了解了玩家们关于解除区域限制的诉求,但由于种种原因,在本世代的WiiU和3DS上移除区域锁已经不太现实。对于NX,公司还没有决定是否沿用锁区政策,但我想情况是乐观的”。

终于开窍了!任天堂新机器NX不锁区

  也就是说,这个世代的Wii U和3DS应该是没有可能解锁了。但新主机NX的将很大可能不锁区,总算是开窍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马里奥是老色魔?超级玛丽不为人知的黑历史 下一篇:暴雪始创人确认《风暴英雄》将举办职业联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