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天之炼狱2》6月首测 开放75级上限

  继去年小规模测试后,韩服《天之炼狱2》将于6月4日正式开启首测。本次测试将开放75级的等级上限,6个场景以及2个副本。此外,原作角色的战斗风格发展成为的两大新职业也将于玩家见面。

  《天之炼狱2》为《天之炼狱》的续作,故事背景发生在前作的200年后,3大种族中的魔灵消失,人类和吸血鬼对立。《天之炼狱2》的核心玩法依然继承了前作的强PVP,更为强调野外的PK战斗,玩家在野外打怪随时会遭受到敌对势力玩家的攻击。

韩服《天之炼狱2》6月首测 开放75级上限
韩服《天之炼狱2》6月首测 开放75级上限

  在职业方面,《天之炼狱2》每个种族有远程和近战两种可选职业,如吸血鬼分为近距离攻击的血之行者(Blood Walker)以及使用枪械的黑暗之子。而人类则为近战的袭击者(assault)以及远攻的追击者(chaser).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刺客信条:枭雄》正式公开 10月23日发售 下一篇:日元老漫画家推特怒斥:看动漫不会导致犯罪
分享到: